我們家的小妹子2歲9個月,正值「番」的年紀,什麼都要自己來,卻又做不好,無法講理,喜歡尖叫跟歇斯底里的哭。


    

  今天,更是考驗我的耐性,去保母家接她在睡覺,硬要保母一起推她回奶奶家,到了樓下卻又硬不肯上樓,問她為什麼也不講,我氣起來一把抱住她就上樓,她就開始大哭,結果尿濕褲子。

 

  想說幫她換換褲子,順便沖沖屁股,免得臭臭,結果她說要洗澡,也好,哭了一身汗洗洗也好,幫她挑了一套衣服,清清爽爽的。


 


  晚上回到汐止家,叫姊姊準備洗澡了,她又說她也要洗澡,喂!小女孩,你一天是要洗幾次澡?在保母家已經洗過一次,奶奶家也洗一次,怎麼回來又要洗?好吧好吧,反正愛洗就給你洗,洗破皮也不管你,我就跟豆豆拔說:等下叫她再穿這一套,反正也沒穿幾個小時,不要又換一套衣服了。


  結果這小妹子洗好澡,豆豆拔把原來那一套衣服拿給她穿,她竟然說:好臭喔!我不要穿。算了算了!再拿一套給她就是了,可是妳們知道嗎,這個小女孩有多過份,她說她不要穿這一套,自己又去拿了不是一套的衣服穿,配起來很奇怪的那種,不過我已經沒力氣管她了。算了算了~~~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ulip 的頭像
    tulip

    tulip的新家

    tu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